內容分類

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

實用基金篩選幫手-MoneyDJ基智網

基金是一個實用的理財工具。

除了可以達到強迫存錢的目的,

也可透過定期定額的方式,將投資風險最小化

以下概略介紹我用來篩選基金投資標的的工具:

MoneyDJ理財網
MoneyDJ基智網
MoneyDJ理財網



網址是:
https://www.moneydj.com/funddjx/default.xdjhtm

1.進入網站後

在下方的"資訊"欄位處(此處以境外基金為例)

選取"海外基金"

2.選取"請選擇台灣總代理",此處以"景順投信"為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從下方的"基金名稱"處,選擇你要參考的基金資訊名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. 由下圖的1.部分選擇你要查詢的基金名稱
      2.用紅框標註的部分則是我最常查詢的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