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

FTP架站快速攻略 Part3 FileZilla server設定

申請完固定IP、設定好連接埠後,架FTP站的第三個步驟就是設定FileZilla Server。

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:

上面兩步驟都沒問題後,來到架站的重頭戲:FTP server設定。

首先下載、安裝好FileZilla server,再依下面流程設定之:

1.點選Edit標籤,進入"Settings"設定伺服器


2.點選"Passive mode settings",設定連接埠範圍為 6000~6010,IP設為你的固定IP


3.點選小人頭標示,進入使用者設定


4.選擇"General"

   點選"Add",輸入帳戶名稱

   勾選"Enable account",設定帳戶密碼

   點選"OK"


5.下載、安裝FileZilla client(客戶端),'選擇"檔案",點選"站台管理員",新增FTP站台



6.選擇"新增站台",為你的站台輸入名稱,輸入你的IP位址,連接埠輸入21


7.加密方式選擇"僅使用純粹的FTP"



8.點選編輯標籤,選擇"設定"


9.於主動模式標籤下,選擇"對你的作業系統詢問IP Address"


10.於被動模式標籤下,選擇"改為使用伺服器的外部IP Address",設定完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