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Facebook技巧(儲存貼文)

Facebook可以提供你很多資訊,如娛樂、旅遊、或投資...等。當你在滑手機、刷網頁的同時,也一直持續地在接收臉書給你的資訊,其中有一看就忘的,也有一些對你來說是相當具有實用性的。

對於具有實用性的資訊,可以用儲存連結的工具,方便你之後的查詢時用。

Facebook是雙面刃,你如何利用這個強大的上網工具,可以決定它是幫助你拓展知識,或是讓你隱私攤在陽光下。記住,Facebook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慎之!!


以下說明如何在Facebook儲存連結,便於日後檢視:

1.點選貼文左上角的...,選擇儲存貼文。如此       貼文便會被儲存在你的Facebook中。






3.經過儲存的貼文便永久被記憶在"我的珍           藏"處了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