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Win10介面出現許多藍色小框框,怎麼辦?


今天在使用電腦的時候,電腦突然隨機出現許多藍色小框框(如圖)。

經過上網諮詢Google大神後,順利解決。

在這裡記錄我的處理方式(這裡是我的網站,想記啥就記啥),也方便其他網友查詢。

以下是我的處理方式:









煩人的藍色小框,怎麼處理?




解決方法:

1.點擊左下角的視窗圖示,再點選設定。




2.選擇"輕鬆存取"。


3.點擊左邊的"朗讀程式"。





4.圖中紅色框框部分均不選擇,設定完成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