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

電腦變慢怎麼辦?先試試下面這帖藥方吧!



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,會在系統裡留下一些垃圾檔案、登錄檔錯誤而導致電腦的運作速度越來越緩慢、卡頓,而讓使用者有一種電腦等級不夠的錯覺。


其實很多時候,只要清理一下電腦中的垃圾,掃描整理一下電腦中的登錄檔,就可以把電腦的操作速度恢復到電腦原先的狀態。


而清理電腦中的垃圾,Win10本身就內建有“清理磁碟”小工具可供使用。而清理、整理登錄檔,就要使用下面我要介紹的程式:系統醫生了。

系統醫生下載:

1.下載上述連結壓縮檔,解壓縮。雙擊SystemDoctor圖示。




2.點擊掃描,開始掃描登錄檔

系統醫生主介面


3.掃描完成後,點擊"全部修復"


4.選擇取消(要備分也是可以),選擇"確定",修復所有登錄檔


5.修復完成,電腦速度應可恢復一定水準





2 則留言: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