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

守護你的荷包 免去不必要的破財 測速照相殺手-神盾

通貨膨脹,東西越來越貴。政府的開支增加,測速器也越設越多。


說好聽點,是為了防止人民超速。但是有些測速器的速限,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!大條的馬路,卻給你很慢的速限。這完全不合理,偏偏右腳只要稍微一放縱,就很容易超過這些速限,然後荷包就破財了。


為了應對這種狀況,市面上有出現所謂的雷達測速器,裝在車上,只要有測速照相,他就會提醒你該減速了。但是也有不用錢的選擇喔!比如本文要推薦的神盾測速照相App。


這款App就是真正完全都不用錢,可以取代測速照相測速器的App,而且它的測速點,只要你收看廣告之後就可以不限次數的更新,真的十分好用。


之前我開車回花蓮的時候,還意外的解鎖它具有偵測區間測速照相的功能,說實在的,真的是一款造福人民的App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