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

無毒殺蟻劑製作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我的配方不傷身又環保喔

 螞蟻有黑色的,還有一種螞蟻是紅色的。紅色的螞蟻會咬人,而且很癢!


有一天我家外面的花盆不知道被哪一個天才倒了一大堆土。他也許是好心,但是他的土有很多紅螞蟻!導致我家門前每天早上一開門,門前就是一堆紅色的螞蟻。


紅螞蟻很小,可是咬人還真的是蠻癢的。看到螞蟻就噴殺蟲劑畢竟不是長久之計,在家照顧小孩的我就發揮自己的想法,來製作螞蟻神水。結果試用的效果還不錯!



製作配方:

小蘇打一大匙
洗碗精適量
洗衣精適量
綠油精數滴

很好用喔!重點不傷身又環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