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

如何解決我的部落格粉絲專頁無法正常顯示問題 部落格技巧 被動收入

 我的部落格在創建的時候,有預留了右邊的欄位來顯示我栽培居家植物的FB粉絲專頁。


但是有一天,我發現這個粉絲專頁的小工具無法正常顯示,每次載入我的部落格網頁時,它就會顯示”哎呀!好像有東西出錯了”的錯誤訊息。


經過我查找網路資料後,發現這個錯誤問題可能是Chrome裡面的cookie設定有出現錯誤所造成的。要解決這個問題也很簡單,只要將你的cookie資料全部清除,然後再把他設定成封鎖第三方cookie,即可解決我的部落格的粉絲專頁小工具無法顯示的問題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