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分類

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

駭客任務 -論網路跳板TOR

        在世界上許多極權國家(如中國、古巴、北韓)當局對人民箝制輿論,或愚民政策的手段就是封鎖對外的一切聯繫。


        為了營造太平盛世的假象,或者是對執政者的豐功偉業歌功頌德,封鎖網路就等於控制了全部的人民。但人類的靈魂是渴望自由的,俗話說: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。這時候,網路跳板就應運而生了。跳板的原理就是當A國封鎖了對外的網路,而B國是言論自由的國家。跳板便可把一個位於A國的IP位址偽裝成B國,再對外連線,達到翻牆的目的。


        世界上很多地方不如我們想像的一樣freedom。臺灣最珍貴的價值就是它的言論自由,身在福中的我們怎能不知福呢?



駭客跳板工具-TOR
論述之後補上

Download傳送門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BHwFLLSvpRIu6Bdubu8wIAtaHsxX-d4h/view

2018.4.17更新:非本人用戶好像無法看到連結內容,待我設定好FTP再開放下載。

2018.4.19:程式免安裝檔下載:
FTP IP:122.117.210.245
帳/密:user/us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我的國考之路

其實打從我民國99年研究所畢業在進入職場前,家中的人一直PUSH我去考國考。原因不外乎是薪水高、福利好...等,但在準備的同時應徵到一家目前已停業的醫院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上班了。薪水那時只有兩萬八,如果還要養家、買房子的人來說的話根本就不夠。(但我那時不用)。 之後又...